【年中松】一見鍾情的理由

我是搬到有點手殘的HONI(不

每次一本勝負最重要的就是拖(

硬要拖(大哭


\年中松-一チョロ!!!!

\OOC(去死

\繁體字

\私設:保留跟撫養分別是兩家的兄弟!!!所以可以合法ㄉㄆ(B嘴

可以接受的溫柔的孩子請往下!

 

因為他的眼睛裡有光芒。

也許這是一松對那個人一見鍾情的理由。

 

夏日祭典,吵雜的人群,各式各樣食物混雜在一起的味道,討人厭的扒手…那是一松最討厭的一個地方。

為了熱鬧而跟大眾一樣穿上了浴衣,啃著手上的蘋果糖,拎著一個小錢包,踩著一雙要斷不斷的木屐,涼颼颼的感覺讓一松很不適應也很不喜歡。但熱情的兄弟們硬是把他給拖了出來,硬是給他穿上了浴衣,硬是塞了個蘋果糖給他,硬是把小錢包掛在他的手上,硬是要他穿上那雙要斷不斷的木屐。總之現在的一松全身上下都是夏日祭典的色彩了。

他對今天一點點期待都沒有,吵吵鬧鬧的氣氛一點都不適合自己。他這種人,就是躲在陰暗的角落看著情侶們甜甜蜜蜜的過日子,偷偷詛咒他們快點分手,現充快點爆炸之類的。夏日祭典對他來說就是這樣的沒有意義。

 

但是今年不一樣。

今年硬是被拖著到煙花開始前還沒離開這燈火通明的地方。一松心裡很不快,他很想回家沖個涼涼的澡,從剛剛開始就有很多人跟他擦肩而過,擠來擠去搞的身上全是別人狼狽的汗,黏答答的感覺很是噁心。

最糟糕的是,一松還在河堤跟兄弟們走散了。說好約在這裡一起看煙花,人卻全都消失不見,可能是因為人太多而看不見彼此了吧。

「嘖…麻煩死了。」

一松正想轉身離開這個到處是人的地方,反正他自己也回的了家,頂多被兄弟們念一頓罷了。

但他背後有個跟他年紀相仿的少年。少年身穿淺綠色的浴衣,長相也還好,嘴角下垂著不知有什麼煩惱…反正這些不怎麼重要,重點是一松一轉身不小心就踩到了那個少年穿著木屐的腳。

「好痛!!」

被木屐踩到腳的感覺太痛苦,少年吃痛的叫了一聲。

「...不好意思…你還好吧?」

一松被叫聲給嚇到愣住了一兩秒才反應過來,露出了罕見的慌張表情,心裡緊張的撲通撲通的。

“所以我才討厭人多的地方…”

一松心裡的不開心因為愧疚而蒙上了更深的陰影。

「沒關係,我沒事。對了,煙花快要開始囉?你要離開了嗎?」

少年微微一笑,感覺的出來笑的很勉強。

“果然還是很痛吧…?”

一松默默地想著,卻也沒多做什麼表示。

“都被這麼問了怎麼走啊……!?”

畢竟是臉皮薄一點的人,一松終究是沒有走。

敷衍了一句「還沒...」後打算轉過身,剎那間就聽到了煙花躍入天際的咻咻聲。

「煙花…!!」

少年驚異的小聲呼喊著,語氣裡充滿了雀躍。閃亮亮的眼睛裡有一望無際的星空,和躍入他漆黑眼眸的璀璨煙花。

「好美…」

一松忍不住說出口,少年黑色的小眼眸裡煙花四射,紅的藍的綠的紫的黃的粉的,他的眼睛瞬間變的七彩生輝。

心再度撲通撲通地鼓動起來,一松第一次戀愛對象,就是一位完全不認識的少年。理由薄弱的可以,就是因為他的眼睛很漂亮。

那是一雙跟自己不一樣的,神采奕奕的眼睛,充滿了靈動的生命力和無窮的希望。

一松就這樣呆呆地看著少年的眼睛,直到從那澄澈的眼睛看見了自己的臉。

「那個…你不轉過去嗎?煙花在你的後面喔!從我這裡看就在你頭上綻放了呢!」

少年臉紅的開了個小玩笑,一松才終於發覺自己看著人家有多久了。

「呃...我透過你的眼睛就看得到了…不!我.我是說…我現在就轉過去…」

戀愛經驗值0的一松馬上陣亡,一緊張連話都說不好了,慌慌張張的轉過身去。

但他的心已經不在眼前的煙花上,而是少年在後面微微的笑聲。雖然心中很尷尬,但那悅耳的笑聲,讓一松願意為了它犯一百次糗。

他叫甚麼名字?住在哪裡?現在幾歲?有沒有女朋友?在哪裡念書?將來想做甚麼?接不接受同性戀?

一松全部都想知道。

剛剛沒甚麼感覺的臉慢慢變的可愛起來了,沒什麼感覺的聲音也慢慢變的動聽了起來。

 

 

 

「這就是爸爸對媽媽一見鍾情的故事。」

一松抱著坐在腿上的貓咪輕輕地講完一段美麗的戀愛故事,輕柔的撫著貓咪的毛皮。

「誰是媽媽啊!?」

チョロ松把手上因為洗碗而產生的水抹在淡紫色的圍裙上,埋怨似的說了一句。

「當然是你啊?」

一松理所當然地看著チョロ松。現在的他們已經交往五年並且同居了。

「不准說的那麼理所當然!!!」

チョロ松小炸毛,微慍的吐槽道。

「要不然…因為在床上的時候你在下…」

因為チョロ松的責罵而感到一點點委屈的一松開始解釋理由。

「閉嘴!!!!!!」

馬上就被勒令停止了。

 

 

 

-END-

 

好的!這是一本勝負的年中!非常努力地壓到最後期限了!

恩,OOC得特別嚴重?而且現在還是冬天喔,寫甚麼夏日祭典啊(爆笑

自己都想狠狠地吐槽自己w但是這篇寫得很開心!因為OOC了(抹臉(快滾

謝謝溫柔的你願意看到這些廢話!

非常感謝!!! 


评论
热度(54)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