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7 )

我是希望大家把現在當成7/26的HONI(跪

說好的日更立馬破功...不過我7/27還是會更第8章的原諒我嗚嗚嗚

上篇的年中彷彿幻影一般w這章又是各組的回合了(倒

好想讓他們快點互動快點面基然後快點結婚啊啊啊(x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吐血

\繁體字


チョロ松今天的心情不普通。

 

難得的休假本想普普通通的度過,沒想到被敲了小窗。

被最喜歡的影貓大人給敲了小窗。

 

「choro桑,下午好。」

 

知道了影貓最近頻繁更文的原因。

 

「因為想讓某人高興…」

 

チョロ松不明所以的感到失落。

“是…某人。不是廣大粉絲們,而是某人…”

“真羨慕啊…如果是粉絲們的話,至少我也在裡面不是嗎?”

チョロ松被自己的想法給嚇得不輕。

 

得到了影貓想開長篇的第一手消息,還被徵求了意見。

 

「最近很想開長篇呢。Choro桑覺得怎麼樣?」

 

“影貓要開長篇了!”

 

チョロ松開心了一陣,接著又陷入更大的失落漩渦中。

“那也是為了某人…不是我的某人…”

チョロ松這次徹底被自己的想法嚇得天翻地覆。

發現自己異樣心情的チョロ松十分的慌張,顫抖著打下了回覆,發送。

 

「哇…我覺得很厲害呢!長篇要花很多時間心力…要不是因為工作,我也很想嘗試!」

 

結果被對方道了謝,收到對方匆匆離開的背影。

 

チョロ松深深覺得上天饒過誰都不饒過自己。

 

今晚松野家的晚餐有一絲戀愛的苦澀(燒焦)。

「My dearチョロ松今天是怎麼啦?」

カラ松在吃飯時就感到チョロ松的異常,吃完飯後自動走進廚房幫忙洗碗。

「恩…?沒有啊…只是思緒很亂…」


十四松明顯感覺到怪異的氣氛,躡手躡腳的走到廚房裡。

チョロ松靜靜的為沒吃完的飯菜包上保鮮膜,カラ松靜靜地在一旁洗碗。

廚房裡只有水聲。

「チョロ松…」

カラ松投以擔心的目光。

他知道自己最可靠的二弟一定是遇到了甚麼困難。

「チョロ松兄さん…?」

十四松投以認真的貓眼。

他知道自己最認真的二哥一定對每件事感到迷茫。

「我沒事的,カラ松和十四松不用太擔心我沒關係。」

チョロ松扯出個小小微笑。

他知道自己愛操心的大哥一定在擔心自己的心情。

他知道自己少根經的弟弟一定在為自己感到慌張。

「如果真的有事情,要跟我們說!/會跟你們說!」

說完,三人相視而笑。

這是他們的默契。

 

----------------------------------------------------------------------------------

 

一松因為choro的回覆來了靈感。

以工作為起點,廢棄的小工廠為背景,展開了第一章。

赤組老大惡童,暗殺者魅影,情報擔當粉心。

蒼組BOSS獨者,參謀兼狙擊手暴君,特攻隊長球棒。

這兩組的對峙,為【渴】帶來了個槍硝煙十足的火爆開頭。

 

看著”上傳中”的字樣,一松輕輕的勾起微笑。

 

想讓某人開心。

 

想讓choro開心。

 

希望能親自帶給他幸福。

 

希望能親自帶給choro幸福。

 

「一松,你最近在做甚麼啊?」

おそ松看著再次縮在沙發上盯著黑道電影的一松,看著螢幕上噴濺的鮮血,慘遭踩爛的雪茄,慢動作的子彈,到處飄散的灰煙。

おそ松明白自己的弟弟遭受了某些刺激有點不正常。

喔不,おそ松選手好像搞錯了什麼,因為他目前鑽到一松的身旁,認真地搖晃對方的肩膀。

「一松君有什麼壓力甚麼困擾不要埋在心底啊…也不要撸太多不健康噗喔--」

松野おそ松受到松野一松10000點左鉤拳攻擊,整顆頭被塞進沙發的縫縫裡。

「煩死了。閉嘴。」

站在一旁的トド松表示智障おそ松兄さん活該被打。

 

看完電影的一松再次打開文字檔。

對戰鬥場面及組織分工有了些概念,寫起來更加輕鬆了。

「一松兄さん最近感覺很開心呢w」

トド松看著關上文字檔的一松,噘起自己的貓嘴,愉悅的表情絲毫不隱藏。

當然啦,看到自家二哥少見的露出笑容,做出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情,トド松感到非常的欣慰。

「暗松兄さん長大了呢w就好的方面來說。」

用戲謔的語氣,變相的表達對哥哥的關心和解憂的舒暢。

一松彷彿了解トド松一般,面無表情的瞥了眼對方,開口回道:「這樣啊。」

「是這樣呢。」

今天的トド松很開心。

站在一旁看著兩個弟弟的おそ松,也露出了少見的,大哥該有的成熟笑容。

「トッティ和一松你們都長大了啊!」

說著一邊攬住兩人的肩膀,三張相似的臉有嫌棄,有開心,有鄙視。

但是心是連在一起的。

他們三個都很開心,他們三個都知道。

最後一松和トド松放棄藏起自己的情緒,也都輕輕笑了出來。

這是他們的默契。


-FIN-


喔天啊這篇又沒有年中互動了qaqqq

只有チョロ繞來繞去的心思有點年中的感覺qqq

很抱歉我遲到了...

但是我是26號開始寫的啊相信我(X

27號要上來的第8章還是會照舊的...

恩,有興趣的小夥伴請繼續看下去www

發現快60fo了要來點文嗎...!?

评论(5)
热度(75)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