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8 )

我是發現60fo後立馬噴射到天空中爆炸的HONI(X

這篇是「真-年中回合」www完全的年中w沒有其他角色的進入w

讓他們互動了!!!即將要面基了!!!ooc嚴重但是我不管了!!!(x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吐血

\繁體字

一周又過了。

有空就補各種極道電影,使【渴】的連載出乎意料的順利。

一松維持著兩天更新一次的頻率,很順利的將文章帶到魅影和暴君的相見。

這是一松在構想時最喜歡的部分,因為暴君是以choro文中的白貓為原型,修改一點性格.習慣所創造出的角色。而魅影則是以自己為原型,私心的融入部分黑貓的性格所形成的角色。

任性的希望有任何一只貓咪的性格取自choro本人。

如果choro像白貓,就很像自己在跟choro對峙;如果choro像黑貓,那感覺被黑貓深深戳中的自己,就跟choro很相似了。

 

兩種可能都令人興奮不已。

 

之後的構想是魅影與暴君墜入愛河,最後迫不得已相愛相殺,兩人同歸於盡的悲慘快樂結局。

一松心情很好。越更心情越好。越想心情越好。

 

チョロ松想開長篇。很久了。

他說過:「如果不是工作,我也很想嘗試。」

沒錯。チョロ松對長篇早有構想,只是不敢動筆而已。

一方面是社畜時不時落下的繁忙工作,使自己無法維持正常的更新速度。

另一方面是,チョロ松對於自己的更新品質十分在意,如果因為無法按時更新而影響人氣或劇情走向,チョロ松一定會瘋掉。

不是開玩笑的。一篇文如果拖太久,一整個走向會不一樣。

就像是チョロ松寫在筆記中的第一篇小說一樣,最後不知所云,偏離了一開始的主題。

那幾頁活頁紙最後被撕毀了。

 

「影貓桑最近非常勤勞呢!」

 

チョロ松進行了第一次主動搭話,其實躊躇了將近一小時才將訊息發出去。

這一個小時內影貓沒有來敲チョロ松的私信堪稱奇蹟。

 

「是嗎?choro桑過獎了。倒是choro桑,最近在忙工作?」

 

一松正在更文。不過看了眼choro第一次主動發來的私信,心情大好的暫時丟下閃爍的游標,回了個暗示。

 

「嗯…因為是年終有點忙碌,不久後會盡量找時間更文的!」

 

收到暗示的チョロ松理應惶恐不已,變相催更基本上會對新人寫手造成不小的陰影才對。不過進行了一個禮拜密集的私信,チョロ松早就對影貓的出其不意感到習慣。

想到兩人的關係已經到可以互開小玩笑,チョロ松的內心就雀躍不已。

不再管甚麼"想讓他高興..."的"他"是誰,現在的自己跟影貓大人的關係前進了一步,チョロ松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之前說過想寫長篇吧?還不開始動嗎?」

 

一松表示choro的抗S能力增強了,一邊失望以後恐怕不能用普通的撩人手法,一邊很滿意調教(?)結果的轉向正常的問句發展。

 

「因為工作實在太忙,而且怕不能顧到品質,所以一直拖著…」

 

チョロ松發現對話朝正常方向發展還是鬆了一口氣,普普通通的把自己的疑慮給發送出去。

チョロ松還是太嫩了,一松看是白歡喜一場,嘖嘖。

 

「這樣啊…要不我這篇長篇連載完,我們一起把你那腦洞填了,你覺得如何?」

 

一松秉著愛他就要一同承擔的心提出了這樣的意見。

其實還是擔心會被打臉的,不過考慮到choro的薄臉皮必會推辭,好像也沒有那麼苦悶了。

因為到最後,薄臉皮還是會薄臉皮的不忍拒絕。

 

チョロ松收到影貓砲擊一般的回覆嚇傻了。

“喔天啊跟影貓大人一起填坑太夢幻了太可怕了太無法想像了!!!是在跟我說話嗎?是嗎?是傳錯私信了嗎?天啊我是誰我在哪裡!!!?”

 

「欸…這樣麻煩影貓桑不好吧…?因為影貓桑也有工作不是嗎?」

 

“果然推辭了呢…他竟然在擔心麻煩到我啊…”

一松對於choro的體貼及細心表示好感度上升。

 

「沒關係,不用顧慮到我…我每晚都有空,周休2天,分別是禮拜日和禮拜四。」

「choro桑的腦洞應該有一定程度的構思了吧?這樣就足夠了。」

 

今天是禮拜日。距離上次影貓對チョロ松說想開長篇過了一周又三天。

チョロ松今天休假。應該說,禮拜日是周休。

チョロ松下禮拜想到附近的貓咖啡廳喝咖啡想腦洞。

チョロ松覺得天降緣分給自己,但自己有沒有膽去接又是另一回事。

チョロ松考慮了好久,決定放手一搏。

 

「真的可以嗎...?那就麻煩影貓桑了。下周日你有空嗎?總覺得這個腦洞親自交代比較清楚…」

-FIN-

我發現!!!60fo了!!!飛到天空中爆炸(X

為表感謝…請各位來點文吧!!!

不過我的規則不太一樣...就是...

請各位來點三求(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裡面影貓或choro寫的文吧w

雖然沒有他們倆這麼強大就是

順帶www這很重要www就是長篇先別急著點QwQ會死(X

暫定只取前3篇w數量很少...因為坑填不完QXQ

 

我明白自己還有大坑等著填,真做下去會死得很慘...

但是我就是要做死!!!

60fo了真的好開心\\\謝謝大家!

今後會繼續努力!

评论(19)
热度(75)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