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9 )

喔喔喔我是罪大惡極對不起大家的HONI(痛哭

我又遲到了嗚嗚嗚嗚嗚對不起QQ今天真的忙...

本來以為這章可以面基QuQ一切都是殊不知...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已卒

\繁體字




臥槽。

現在只有這兩個字得以形容一松的心情。

突然如此主動的choro使一松嚇得跌下椅子。

「一松兄さん?你在幹嘛?」

客廳傳來トド松的驚呼。24歲的男人摔下地板可不是普通的衝擊可以造成的。

好歹他一松兄さん也是個歷經大風大浪的人。

「不...沒事...」

一松靜靜的趴在地上,臉紅得可以。

一方面是對於掉下椅子感到羞恥,一方面被choro的直球萌的不要不要的。

 

"喔,神啊。這傢伙是天使。"

 

「這是要...面基?」

 

一松快速地回復情緒,揉揉慘遭撞擊的額頭,沉默地站起來,無聲的坐回椅子上。

"得好好釐清思緒才行。超想,得到肯定回覆。"

 

投出直球又被對方的直球嚇得魂飛魄散的チョロ松慘白著張臉。

"不會被討厭了吧啊啊啊啊啊!!!????"

 

「如果影貓桑沒辦法的話沒關係...」

 

看著明顯嚇傻只能默默為自己找後台的choro,一松明白自己太不善解人意了。

就是要面基啊!!!choro就是要面基!!!

 

「不,我那天有空。來商量面基地點吧。choro桑住在哪區?」

 

チョロ松對於沒有被討厭這件事感到萬分感謝,淚眼婆娑地跪倒在電腦椅旁的地板上看著天...花板。

"感謝神啊啊啊啊啊!!!!"

突然聽到弟弟爆喊的カラ松扭過看著鏡子的頭。

「怎麼了My dear チョロ松?你還好嗎?」

チョロ松遮住了臉。悶悶的傳出一聲「沒事!!!」以光速回到椅子上,深吸了好幾口氣。

現在是證明影貓曾經見過カラ松的時刻。

 

「我住在赤塚區松市。影貓桑呢?」

 

「我也住在赤塚區松市...」

 

松市很小。一松和チョロ松都明白。

 

""原來我們住得那麼近嗎!!?""

 

一松非常開心。也許早就見過choro了也說不定。咖啡廳嘛,接觸到的人是那麼的多。

チョロ松心情複雜。沒想到之前的猜想是正確的。影貓住的離自己很近,但是沒想到「這麼」近。對方見過カラ松已經是接近100%的事實,自己的第一印象如果在見面當下就崩壞了該怎麼辦!!?

 

「那...影貓桑...知道附近的貓咖啡廳嗎?」

 

チョロ松首先勇敢打破僵局,喜歡貓的影貓,貓咖啡廳總該知道吧。

自己會知道這間咖啡廳,是公司的午休時間偶然發現的。就在公司顯眼的辦公大樓旁邊,對自己來說十分方便。

 

「恩。所以星期日上午9:00在那裡的7號桌碰面吧?」

 

沒想到チョロ松會挑選自己工作的貓咖啡廳,一松感到十分驚訝,想了下又發現這其實是最棒的選擇。

choro喜歡貓。自己也喜歡貓。咖啡廳位在松市的中心。旁邊還有一棟滿顯眼的辦公大樓,地標顯眼,對自己來說也十分方便。

選擇7號桌是因為那裡的景致是咖啡廳中最好的。

咖啡廳的後院,種滿了美麗的花花草草,少了城市的喧囂。7號桌正好就在能觀賞到這些花草的最佳貴賓席。

 

「好的。那時候見吧。」

「謝謝影貓桑願意答應呢...我以為影貓桑是討厭這種事情的人...。」

 

チョロ松對於邀請影貓一事其實不抱有太大希望。

影貓感覺不會答應吧?感覺如此冷漠的S文手,能被搭話已經是奇蹟了,面基這種事,感覺是絕對不會答應的。

 

「我覺得...如果是choro桑的話,我會想見一面,而且很近。」

 

一松知道自己的形象。其實本身就是討厭麻煩的人,面基這種麻煩事,怎麼可能會答應呢?但是如果是choro,事情又不一樣了。

想更認識choro。

不想以影貓認識網路上喜歡的文手choro這樣的方式,而是做為松野一松,去認識一位可以寫出如此溫柔,如此溫暖文章的同好。

 

チョロ松被影貓的回覆惹紅了臉。

"我?如果是我,會想見一面!?"

チョロ松不相信。那麼美好的事情,會降臨在自己身上嗎?

不是有個希望對方可以高興,希望能親自帶給對方幸福的對象嗎?

"也許是自己...?"

チョロ松不允許這種想法發芽。

到時候落空時的痛苦,使チョロ松寧願永遠不信自己就是那個人。

 

路還長。


-FIN-


喔喔喔喔拜託路短一點(x

劇情慢到爆炸QuQ這樣要何時還債嗚喔喔喔喔(崩潰

不好意思我又遲到了...不過29號該有的第10章還是會如期出來的qwq吧(

謝謝大家!!!

评论(8)
热度(77)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