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12 )

我是被自家電腦搞瘋的HONI!

又出狀況了嗚嗚嗚我快瘋了(

繼續遲到(GAN#

其實本人沒有面基經驗...大部分是自己想像的別當真...

糟糕好慢...劇情好慢...面基大概要再1.2章才能完結w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昏死

繁體字


意識到自己還未自我介紹的一松率先低下頭。

「我叫松野一松…請多指教。」

 

“說起來剛看見的那張臉…怎麼那麼熟悉?不就是【恨的情書】裡面的那個痛男嗎!?他看到那篇文後做何感想啊…”

 

一松試著回想痛男的臉,雖然有些模糊了卻還是記得大致的長相。

跟對面的人差不多一模一樣是怎麼回事!?

 

チョロ松猜到一松在想甚麼了。

無非是「痛男怎麼會在這!!!?」這樣的想法。

該怎麼說…一松那不安和沉重和厭惡的表情太明顯了,雖然不是針對自己,卻還是讓チョロ松感到有點小受傷。

「影貓桑…有看過我?」

チョロ松抬起頭來,扯出一個無奈的笑容。

被看穿的一松嚇得要死。不會是要生氣了吧!?

不過今天チョロ松穿的很正常…不像是痛男啊?

「應該是有…在松川的小橋上。」

一松老實交代。說謊沒有好處,更何況チョロ松那句根本算肯定句了。

「不過我…沒見過影貓桑。也許你見到的是我的兄弟也說不定…」

チョロ松歪著頭好像在回想見過一松的記憶。

「兄弟?」

一松覺得自己復活了。痛男不一定是choro真是太棒了!!

「恩,我們家是三胞胎兄弟,我是次男。上次影貓桑在橋上看到的人是【恨的情書】裡面的痛男嗎?那應該是我們家大哥。」

チョロ松在講這段話時心臟都要跳出來了。成功表達清楚自己與痛男的關係後チョロ松如釋重負,只差一松信不信。

 

一松當然信。應該說,不信對自己的身心靈會造成極大創傷。

 

「這樣啊…我們家也是三胞胎。真巧呢。」

與在網路上游刃有餘的影貓不同卻又相似,一松非常安靜寡言,卻不會讓人無趣。

他撫摸貓咪的方式很溫和,慵懶地在一松膝上伸懶腰的貓咪滿足的表情讓身為人的チョロ松都感到羨慕。

「影貓桑也是三胞胎啊,沒想到小小的松市竟然有兩家三胞胎…真厲害呢…」

「恩,我是次男。說回來,choro桑的大哥是…做什麼的?」

一松一想到痛男就皺起眉頭,這種品味的男人到底是什麼工作的啊?難以想像…

「嗯…大哥是五星級餐廳的主廚學徒。弟弟是送貨員。那影貓桑的兄弟呢?」

雖然兩人都覺得問有關隱私或家庭的事情不太好,卻一致覺得,對方應該會接受。

 

莫名其妙的自信心和心電感應。

 

「我大哥是跑業務的,弟弟是服飾店的店員。啊,我是這家咖啡店的店員,choro桑呢?」

一松滿樂意回答チョロ松的。禮尚往來。

「欸!?影貓桑是這裡的店員嗎?我是隔壁大樓三原色公司的職員。」

チョロ松對於兩人的距離是如此接近卻從來沒見過面這件事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真的假的?那從來沒見過面真不是普通的運氣差呢。」

附贈冷笑一枚。

一松默默的挖苦自己。

「啊…真的呢…哈哈…」

チョロ松乾笑兩聲。驚覺被對方挖苦的他目前尷尬到極點。

 

誤會大了。

 

一松有點懵。チョロ松臉上一個大寫尷尬,讓他知道這氣氛不太對勁。

不善交際的一松君鐵青著臉,捧起熱可可小口啜著,順便盯著對面的チョロ松。

チョロ松很喪氣的盯著自己的大腿。看來不能指望對方了…

這麼想的一松放下了熱可可。

「不過…現在見面了,不就好了嗎?」

附贈一個認真表情。

聽到這裡,チョロ松瞬間紅了臉,抬起頭望了下一松。

“這個認真的表情\\\!!!”

「恩,是這樣呢。」

チョロ松臉紅的笑了,些微下垂的細眉彎成好看的弧度。

處男一松陣亡。

 

偷偷潛入(?)咖啡廳的十四松看到自己的兄さん如此純情的樣子,扯著大大的笑容內心卻是震撼的。

“真的是來跟朋友見面的嗎?阿哈哈哈,好可疑—”

因為擔心不善交際的處男一松,他貼心的弟弟トド松也偷偷跟著一松來到溫暖的咖啡廳。

“一松兄さん的朋友?好土…而且一看就知道是處男!竟然能讓一松兄さん那麼認真?可惡你是何方神聖?”

 

兩位弟弟的心思沒有傳到越來越熱絡的7號桌。


-FIN-


剛買的電腦狀況連連...各種心累qwq

不過我會撐下去!!!!!!!!!

為甚麼只是講講自家兄弟就拖了一章我好傷心(

不過真的會聊這些嗎...?感覺怪怪的qwq(<-沒面基過

评论(9)
热度(68)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