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14 )

我是為了完結面基篇結果爆了字數的HONI!

心急地寫完了結果小爛尾…算了(#

接下來就要甜甜蜜蜜的培養感情了\\\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崩潰

\繁體字


「啊…這隻貓咪是之前有出現過的吧!?真的好可愛!」

チョロ松看到主動向一松黏過去的茶色斑點貓,回憶起某篇文的最後那雙無辜大眼。

「恩,他叫茶葉,我滿喜歡牠的。」

這麼說著一松輕輕撫摸著剛剛爬上自己腿上的茶葉。

茶葉舒服地窩在一松身上。暖暖糊糊的「喵~」了一聲。

兩位已屆24歲,年紀不小的男人陣亡。

「チョロ松甚麼時候下班?」

一松像是突然想起甚麼似的抬起頭,一手撐下巴,一手撫著貓毛。

「嗯?基本上是晚上6:00,怎麼了嗎?」

チョロ松盯著茶葉舒服的姿勢,一邊喝著有點冷掉的可可。

「沒事…」

“松野一松你這個廢物不可燃垃圾啊啊啊!!!勇敢的邀請他誠實告訴他你每天都想跟他見面啊!!!垃圾垃圾垃圾!!”

一松只有在這時才恨自己的不坦率。

「那一松呢?」

雖然不知道對方為什麼這麼問,卻還是反問回去的チョロ松,此刻對一松來說是極大的救贖。

”如果能一起下班就好了。” チョロ松單純的認為。

「我?我是晚上10:00…」

「這樣啊…」

チョロ松露出了些許為難的表情,過了幾秒又轉回笑顏。

「那就可以每天見面了呢!也許可以一起下班回家。因為公司最近很忙,有時候加班會加到大約10:00下班,沒有加班的話我也能來找一松呢!」

一松沒漏看チョロ松的表情轉變。

「チョロ松…有什麼難處嗎?」

「嗯…其實是想到最近家裡的晚餐。大哥接下來要忙聖誕的事情,我要加班,如果還要來找一松,怕弟弟沒有晚餐…」

說到這裡,チョロ松皺著眉,想到剛剛答應十四松會在中午前回去。

一松往黃衣男子的方向看了下。看來黃衣是個有點難應付的弟弟呢…是像トド松一樣任性嗎?還是很兇之類的?

チョロ松的困擾很明確的傳進一旁的十四松耳裡。雖然很想一直待在家裡等飯吃,但是…

“チョロ松兄さん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可是我好想每天吃チョロ松兄さん的飯!好困難!”

十四松陷入了兩難,決定低頭吸果汁。

 

這時トド松還在為自己哥哥的廢物舉動感到遺憾。

“一松兄さん大笨蛋!!!果然是處男!!!”

 

「會麻煩的話不來找我沒關係…」

一松有點小失望。轉念一想對方加班的時候還是有可能見面,這已經很幸運了。

「可是我…想來找一松!」

此時對面傳來悶悶的聲音。チョロ松正低著頭,緋紅的耳根躍入一松眼簾。

 

處男一松陣亡。

 

「那…訂個時間?比如說…每周三天之類的?」

一松同樣紅著臉,對於強迫自己坦率的チョロ松感到非常佩服和喜歡。

チョロ松投來的閃亮亮崇拜目光。

「…嗯!那就一周三天吧!」

三角形的笑容深深刻進一松的心裡。

這是真正的戀愛酸甜味道。

 

已經無法忽視旁邊傳來的眼神,終於,チョロ松在不被トド松注意到的情況下偷偷指了指トド松的方向,開口。

「一松…那邊…有一個跟你長得很像的人一直看向這裡喔…」

“!?”

一松驚嚇轉過身看著正在划手機的弟弟,黑著臉轉回來。

「他是…弟弟,トド松…」

「トド松君…真在意一松呢,哈哈…」

“原來是弟弟啊…那個挑剔的眼神…”

「話說回來,那裡…」

一松也決定不隱瞞了,指了指十四松的方向。目前十四松正在和橙汁的果肉搏鬥中,沒有看向這邊。

チョロ松一看臉也黑了大半,努力地扯了個笑容,思考回家要怎麼訓話。

「他是我的弟弟,十四松。不好意思…明明叫他不要跟出門的…」

「啊,不會。這邊才是,失禮了…」

兩位兄長連聲道歉。

 

十四松終於成功將果肉吸起,成就感充盈之餘望向チョロ松的方向,發現チョロ松正狠狠瞪著自己。

“暴露了!!!”

十四松用長袖子摀住了嘴巴,儘管嘴角上揚的弧度表示主人還是笑著的,但十四松知道自己回家要遭受老媽子...啊不,是哥哥的訓話了。

十四松的眼球慢慢從チョロ松移動到一松,看得一松渾身雞皮疙瘩。

 

トド松發現沒有新的推文了,餐廳的裝潢擺設餐點也被自己拍得差不多,於是無聊地看向一松。結果竟然接收到兄さん狠戾的眼神,差點嚇尿。

忿忿不平地看著チョロ松,彷彿想用眼神制裁對方。

チョロ松打了個寒顫,儘管沒對上眼神,也能清楚トド松目前的心思。

輕輕「哼」了一聲,トド松往化妝室的方向前進。

 

“”完蛋了!!!””

兩位哥哥一致冷汗。

 

從化妝室回來的トド松直接把椅子搬到一松的旁邊。

“既然都被發現了,就要好好的問問這位大哥!”

「トド松…!?」

「哇~好巧喔一松兄さん在這裡跟朋友見面啊~你好,我叫松野トド松,一松兄さん承蒙你照顧了!」

說話風格可愛到全身都在冒愛心的トド松讓チョロ松再次冷顫。

「你好,我叫松野チョロ松,トド松君太客氣了,都是一松君在照顧我呢,各種方面來說…」

這是真話。

從他的更新,到他的留言,他的私信,接著是他願意跟自己一起填坑,到現在他答應這次的面基…チョロ松覺得自己從頭到腳都被一松關照著。

 

注意到7號桌多了一個與一松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出現,十四松意識到狀況不太對,決定也要坐到チョロ松附近。

“反正都要被罵了,當然要滿足好奇心再被罵!幹勁幹勁!!!”

化思想為行動。十四松移動自己的椅子往チョロ松的旁邊擠。

「十四松?你要幹嘛?」

「因為看到チョロ松兄さん所以就過來了!」

十四松睜大眼盯著對面兩人。巨大的笑容不容人懷疑真假。

チョロ松臉色很難看,最後輕輕嘆了口氣,為雙方介紹。

「他是我的弟弟,十四松…十四松,這兩位是一松和トド松,跟我們同個姓。」

「你好…」「你好~我叫トド松喔~」

 

「チョロ松兄さん是怎麼跟一松兄さん認識的呢?」

トド松捧起剛剛重新點的草莓熱拿,興致勃勃地看著チョロ松。

剛見面就叫上兄さん,トド松的小心機真不是蓋的,很快掌握到人心。

「嗯…一開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後來為了當面談一些事情所以…」

「原來是這樣啊~因為一松兄さん平常都不跟人類交流的,這次覺得很新鮮呢~」

「喂トド松你這傢伙…」

「欸~我說的是實話喔!おそ松兄さん一直很擔心你要孤獨終老欸~」

「那為什麼一松兄さん會答應跟チョロ松兄さん出來?」

這回換十四松吸著新上的橙汁,用灼熱的目光盯著一松。

可能是下意識叫了兄さん吧,不然就是十四松也有自己的黑暗小心機。

「因為…剛剛好很近,而且我跟チョロ松還滿聊得來的…」

一松撇開視線,彷彿是為了逃離陽光一般的視線。

「是這樣啊~好巧呢大家都住得很近!」

十四松再次綻放笑容。

喔神啊,十四松在發光。

 

トド松對十四松的印象很不錯。至於チョロ松嘛…

“是不壞啦,應該說我滿喜歡他的,只是他的自我意識在發光,而且是個完全的童貞處男…還好啦~人很不錯~”

 

經過一段時間的對話,四人都大致摸熟後,一起用了午餐。

互相的印象都不錯,氣氛變得非常好。

雙方弟弟對自家哥哥和朋友的猜疑很快就化解了。

下午四個人甚至一起幫忙布置咖啡店的聖誕布景,得到了免費晚餐一頓,一起迎來了今天的夕陽。

「「「「謝謝老闆!!!」」」」

 

天色沉寂的晚上7:00,カラ松打電話給チョロ松說已經下班了,大家才揮手道別。

 

「一松…明天見吧?」

チョロ松又笑了。

「明天見。」

明天又可以見到這個笑容,一松覺得很幸福。

開始期待了,明天。


-FIN-


可惡這幼稚園小朋友互道再見的氣氛(不

對話過程完美省略因為懶(GAN

不過估計是些平常動畫裡大家談論的話題和氣氛囉~

评论(8)
热度(74)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