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15 )

我是請假請太久的HONI!終於回來了好開心!

請大家也把現在當成8\13吧我又遲到...(gan

年中好甜蜜喔喔喔喔\\\(自己講#

這次是完全的對話w不過我覺得w很年中w(什麼鬼#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癲狂

\繁體字


【渴】

「暴君必須死。死在你的手裡。」

惡童拿起短刀,指向站在一旁一臉無所謂的魅影。

不見日光的蒼白皮膚落下一滴冷汗,魅影徒手接過刀鋒,用力一握,森森鮮血滴在惡童精心布置的紅色地毯上。

「我殺。」

 

「一松昨天的更文很棒呢。」

チョロ松下班後晃到貓咖啡廳的門口,晚上十點的冷風吹向他毫無防備的手指。

亮晃晃的手機映照在チョロ松因為寒冷而蒼白的臉龐,顯得有點可怕。

 

為什麼可怕?因為剛下班走出咖啡廳的一松君被嚇得半死。

 

頓了會兒看著手上兩杯熱騰騰的拿鐵才想起今天是跟チョロ松一起下班的日子。

「チョロ松?」

一松無聲的走上前喚了聲對方的名字。

「一松?辛苦了!」

チョロ松聽到對方的聲音放下手機,往聲音的來向看過去。

「不會,工作了一天你也辛苦了。熱拿。」 「謝謝!」

一松默默的遞上咖啡,不小心碰到チョロ松冷冰冰的手指。

 「等很久了嗎?」

想到チョロ松可能在這寒風中等待到把手給凍僵了,一松害羞之於感到非常愧疚。

「不會喔,我才剛到。」

チョロ松想到剛剛摸到一松的指尖那溫暖的觸感,才終於發現自己的手有多麼冰冷。

“一松在愧疚嗎?”

忍不住這麼想,チョロ松覺得有點小開心。

也許チョロ松內心住著S惡魔。

「走吧!」

雙手捧著熱拿,幸福的啜了一口,香醇的咖啡香混入冰涼的呼吸。

「【渴】快要完結了吧?是說竟然有痛男的戲份呢!」

想起剛剛看到的蒼組小弟跟痛男很像,チョロ松忍不住驚嘆。

「嗯…因為痛男很好用。【渴】的結局是…」

一松想了想發現自己寫了痛男在文裡,沒來由的感到慶幸。

「不可以劇透啦!!!」

チョロ松拿起紙杯擋住一松呼出的熱氣。

「這樣啊…我以為你想知道…」

一松默默的臉紅,把嘴巴縮進圍巾裡並閉上了嘴。

「是想知道沒錯!!!不過不可以先說!!!」

チョロ松有點著急。雖然想知道結局卻不想提早知道的掙扎。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渴】。

.

.

.

「是說【星星】的開頭チョロ松想怎麼開始?」

一松看到天上幾顆星星突然想起似的問。

「嗯…要先引出題目吧?先從囚犯對看不到星星的絕望開始如何?」

チョロ松看到一松的動作也跟著抬起頭。

「不錯呢…有兩個角色要不就你寫一個人的視角,我寫另一個,你覺得呢?」

一松繼續看著星星。

冬天的夜晚天空清明,美麗的夜空讓兩人都不願低下頭來。

 

反正心連著,不對視又有什麼關係。

 

「好啊!一松有特別想寫的角色嗎?」

チョロ松正看著星星,揣測囚犯的心態。

為什麼那麼喜歡星星呢?

為什麼入獄前在想的不是家人不是女友,而是星星呢?

「獄卒吧…總覺得挺像我的…」

一松想像著對正義毫無感覺的獄卒。

為什麼找不到目標呢?

為什麼要隨波逐流的跟著哥哥一起呢?

「不過獄卒是個溫柔的人呢,設計的時候是這麼想的。」

チョロ松仔細的看著一顆不那麼耀眼,卻溫柔閃耀著的星星。

「那有點挑戰呢,我試。」

一松笑了。

“是這種角色啊,這次不成功不行了呢。”

「那我寫囚犯囉!其實我也想過要當警察的呢。」

チョロ松也笑了。露出了想起成年往事那般懷念又幸福的笑容。

「真的啊?」

一松終於因為驚訝而低下頭,看著チョロ松。

畢竟感覺不太像啊…

想起那沒練過又沒曬過太陽的雪白肌膚,一松覺得驚嚇。

「真的喔。不過後來因為太危險了母親很反對呢。」

チョロ松沒有低下頭。這次星星連起來的是母親的臉龐。

「這樣啊…我以前的夢想是當一隻貓…」

一松再次抬起了頭,現在的星星在他的眼裡變成一隻黑貓。

「人要怎麼變成貓咪啊哈哈!這夢想太有一松的風格了!」

チョロ松被逗笑了。下意識的吐槽並感嘆。

真有一松的風格。

「一開始來應徵店員的時候還跟老闆提出當貓咪給人摸然後賣萌最後領薪水的要求。後來我做不下去了。」

一松想著前段時間克服羞恥心跟貓咪一起窩在窗臺,結果被狠狠嘲笑的光景,忍不住聳了下肩表示害怕。

「老闆還真給你試啊!!」

チョロ松非常得驚訝,他低下了頭看著一松。

雖然知道老闆是個很幽默的人但這也太有趣了。

「真的。」

一松也低下頭,跟チョロ松對視。

「啊…好想看!」

チョロ松表示遺憾。

「…」

一松表示害怕。

.

.

.

「啊,我要轉彎了…」

一松指了指小巷子。

「啊,那明天見!」

チョロ松伸起脖子露出埋沒在圍巾裡的微笑。

「嗯。」

一松也對對方笑了下。

是真心的笑。

 

夜晚是如此漫長。

 

“好希望明天的太陽快點升起,讓他上班前能來買杯咖啡。”

“好希望明天的月亮快點高掛,讓我下班後能在門口等他。”

 


-FIN-


好開心好開心寫年中超級開心的嗚嗚嗚

我辦了 噗浪 喔w

想看瘋女人發廚耍憨的小夥伴來跟我玩吧www

 我很汙但是我很親切快來搭訕我  (gan

也許明天見囉www下周末又要停更了嗚嗚qwq

评论(9)
热度(72)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