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16 )

我是lof當掉當到現在的HONI!又遲到啊啊啊啊啊!

我恨啊我只是想要更新怎麼這麼難qwq

今天又是不含年中的年中更新了(gan#

不過保留組是天使所以撥一回給他們ok啦www(你撥幾回給他們了)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失神(我會說我快想不到可以接什麼詞了嗎www

繁體字


【渴】

死於愛還有信任。

蒼組在這場地下戰爭中徹底落敗。

BOSS獨者在被赤組的人發現時已經是具死屍,死因自殺。

 

球棒去向不明。

有人說他混進了赤組,要替所有為了蒼組濺血的人報仇。

也有人說他變成警察,想把所有極道組織摧毀。

 

暴君死在魅影的手裡,卻偏偏找不著屍體。

 

那副原本就放在魅影房裡的棺木今天依舊發出美麗光彩。

只是原本空虛的棺木現在多了個人,每日與他作伴。

那個人是…

「渴求已久的愛人。」

 

-END-

 

 

「影貓桑完結恭喜!」

チョロ松一口氣看完了【渴】的結局,看完後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油然而生。

“果然是影貓!”

這種噁心的鬼畜結局才是影貓的精妙。

文章最後的貓咪茶葉大大的眼睛看著鏡頭,營造出的糖與鞭比以往更加強大。

“啊…謝謝。後天就開始星星吧。choro桑先開始?”

一松對於打”choro”還是打”チョロ松”糾結了一段時間。

畢竟在網路上吧,最後果斷打了"choro"送出。

「好,那我後天就開始!」

チョロ松對於填坑懷抱巨大的緊張和期待感。

"很快年假就到了!到時候來個日更吧!”

 

「Brother你最近心情很不錯,難道說遇到チョロ松girls了嗎?」

カラ松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朵玫瑰遞給チョロ松,被チョロ松冷漠無視。

“與其說是girl…”

「チョロ松兄さん遇到了チョロ松boy喔!!!」

“沒錯沒錯是boy才對…欸不十四松啊啊啊啊啊啊!!!!!你這個惡魔!!!!!”

「十四松!!!!」

チョロ松一臉驚恐的看著十四松,カラ松臉上一個大寫懵逼,兩人當場石化。

「カラ松兄さん??チョロ松兄さん??啊哈哈~大家都變成石頭了!那我也當石頭好了!」

松野家現在有三顆石頭。

 

「一松君啊不是兄さん要干涉你…你要找老婆也要找個胸大身材好又胸大的妹子啊!!」

おそ松在看到前一段時間トド松給自己發的照片後,面色擔憂的看著一松。

順帶一提,照片檔名叫:「一松兄さん的老婆大人」

「…哈?」

一松帶著鄙視眼神瞪著おそ松的愁容滿面。

「你看啊!這個男的長得也還好而且沒胸!那嘴巴還是下撇的啊而且沒胸!最後是你跟他在一起要怎麼sex噗喔!!!!」

松野おそ松血量歸零。手上的手機飛到一邊去發出了可悲的碎裂聲。

「智障。」

一松頭也不回的留下兩個字轉身走人。

走去找トド松要照片順便褒獎他的取名品味。

 

「チョロ松君今天很早呢。不過今天一松君休假喔?」

禮拜四,チョロ松十分榮幸的準時下班了。

下班後便鑽進貓咖啡廳裡,得到老闆的善意提醒。

「老闆晚安。今天是要來買蛋糕的…昨天答應十四松今天要買些甜的回去。」

チョロ松露出了藏在圍巾後的笑容。

「啊啊,十四松君喜歡甜食嗎?」

老闆回想著十四松活潑的樣子,也露出和藹的笑容。

「還算喜歡吧,平常是吃糖果的呢。」

チョロ松笑著從大衣口袋摸出了棒棒糖。

「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啊哈哈哈哈。チョロ松君是個好哥哥呢!」

老闆笑開懷了。想到24歲的男人從大衣口袋摸出給24歲弟弟的零食實在奇景。

 

「おそ松兄さん…今天不應酬嗎?」

早早響起的開鎖聲讓一松有點嚇到。最近トド松在忙百貨公司年終慶的活動,おそ松也在忙工作,會這麼早有人回家其實是件難得的事情。

「兄さん我很累啊!一松君今天休假待在家裡睡到自然醒是無法體會一早就經歷風吹雨打的痛苦的!」

おそ松把大衣扔在沙發上把它當成棉被,撲倒在沙發上裝死。

「我今天去到三原色公司附近,看到你朝思暮想的老婆大人在咖啡廳裡跟老闆聊天啊—本來想去跟他說話的噗喔!!!一松你幹嘛!你知道我在這篇文裡已經說了多少次噗喔了嗎!!!為甚麼每次出場都要被你揍一次然後說一次噗喔啊!!!」

接收到一松爆擊的おそ松這次憤怒的為自己可悲的台詞奮鬥著。

「兄さん我一點也不想說噗喔啊!!!我也想當男主角得到主角光環說些帥氣的台詞啊!!!」

聽著おそ松意義不明的話語,一松冷冷的踹了兄さん一腳。

「智障。」

 

「Brother這蛋糕是哪裡帶回來的?」

當チョロ松整理完剩菜,洗了一部分碗盤並準備切下三塊蛋糕放進盤子裡時,カラ松突然打量起精緻的蛋糕。

「嗯?我公司附近的貓咖啡廳,怎麼了嗎?」

チョロ松因為カラ松的疑問暫停動作,轉而認真的看著カラ松。

「因為上面的玫瑰花是如此的嬌艷欲滴…」

カラ松深情的看著粉藍色.茉綠色和鵝黃色的奶油裝飾。

「智障。」

チョロ松毫不留情的切下了蛋糕,把粉藍色玫瑰好好的保存在那一小塊蛋糕上,遞給カラ松。

「My dear チョロ松還是這麼貼心又善解人意…」

「…智障。」

チョロ松臉紅了。這次說的比較小聲。


-FIN-


我的頁面怪怪的好傷心qwq

網路當當的也好傷心qwq

最傷心的莫過於台灣的活動(已結束)沒辦法參加我要瘋了QuQ

但是更文很開心喔愛大家 <3

评论(10)
热度(62)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