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17 )

我是最近很喜歡用角色寫的文章開頭的HONI!

可惡我只打了【星星】的開頭就想接下去然後就會不小心坑了

還好我還沒幹傻事(艸

不過我很想寫【星星】是真的喔www可能下個坑就是它(x

私心的十四彼女請先注意喔ww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白眼(我真的快想不到詞了qwq

\繁體字

【星星】

「再也…看不見星星了…」

看著水泥質的天花板,我明白失去自由的同時,也失去了一直以來的寄託。

我需要掛心的人還好多好多。我還沒自立的弟妹們,我孤獨年邁的母親。

他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入獄了。

他們甚至不知道我做什麼工作,在哪裡生活。

這些年來,我跟家人的聯繫,只有寄出後不知去向的金錢,還有他們不知道有沒有寄或是連寫都沒寫的信。

為了工作,我捨棄了所有。

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留。

只剩下滿天星斗高掛。

 

 

「choro桑更新的感覺很棒呢。」

一松趴在星期五的電腦桌上,懶懶的開始敲鍵盤。

「影貓桑有在更文嗎w」

チョロ松拿毛巾擦乾還在滴水的髮絲,單手敲了幾下鍵盤發送。

「禮拜五晚上這種神聖的日子不能更文啊…」

一松懶懶的伸了個懶腰,慢吞吞的打開文字檔。

嘴上…啊不是手上這麼打,身體…好像也是手上還是很誠實的一松君。

「什麼啊又不是小孩子了www明天還是要上班吧?」

チョロ松笑出了聲。兩人一熟起來影貓大大一整個畫風就變了。

一有這種想法,チョロ松興致勃勃的開始往上翻紀錄。

突然看到某條一松的私信,速度慢了下來。

 

“想讓某人開心…”

 

「嗯…」

一松碼了幾行字遇到瓶頸後再回到與チョロ松的小窗。

「影貓桑現在在做什麼(笑」

チョロ松對於一松的「嗯…」已經見怪不怪,想到應該是在回答自己要上班的事情,很快找到新話題接了下去。

「在碼字。遇到瓶頸了。」

一松不爽的盯著文字檔,游標不安的閃爍著。

「影貓桑加油w是哪方面的瓶頸?」

チョロ松對於一松也有瓶頸的一天感到有點新鮮。

雖然知道只要是寫手總會卡文,沒想到遇到了憧憬的影貓大大一松的卡文現場。

「獄卒在關心受傷的囚犯,會做什麼溫柔的舉動嗎?」

一松的確卡在這裡。他發現自己對於囚犯為何受傷這件事很有興趣很想寫。打架場面,流血現場…

一松的靈魂爆發了,卻發現這篇文的重點不是這個。

於是卡住了。

「蹲下來看看傷口,輕輕按傷口問他會不會痛?如果會的話扶他去醫護室之類的?」

チョロ松想像一臉毫無幹勁的獄卒蹲下來看著囚犯的傷口,「嘖!」的一聲扶起對方。

一松想像一臉毫無幹勁的獄卒蹲下來戳了囚犯的傷口,「啊!」然後痛昏倒地的囚犯。

 

這畫風不一樣。

 

「呃…好…?」

一松似懂非懂的繼續碼字。

「影貓桑可不要變成命案現場喔(笑)」

チョロ松預想到一松可能是因為不同以往的題材才卡住的,針對這點做了點小提醒。

「(刪字)」

一松看完チョロ松的提醒臉黑了一半,把300+寫到一半的打架場景全部刪光。

「辛苦了wwwww」

チョロ松覺得自己料事如神,瞬間有點佩服自己。

「チョロ松兄さん的自我意識浮起來了!啊哈哈哈好好玩!」

十四松歡樂的抓住綠色的觸手。

 

星期六的早晨有太陽。

因為休假,跟彼女出遊的十四松遇上了今天休假正在逛街的トド松。

「トッティ!!!!!」

十四松歡脫的咧開笑容,對從對面走來的トド松大力的揮手。

「十四松兄さん?」

トド松驚訝的看著眼前的黃衣男子以及旁邊的可愛女孩。

順帶一提因為トド松的小心機,對十四松也叫兄さん。

「十四松君?這位是…?」

「啊!是トッティ喔!!!チョロ松兄さん的朋友的弟弟!也是我的朋友喔!」

「妳好,我叫松野トド松~請問妳是…」

「啊…我是十四松君的朋友…」

 

「欸欸?不只是朋友而是女朋友嗎!?十四松兄さん?」

寒暄了幾句空氣又冷了起來,三人便決定到一松工作的貓咖啡廳去。

結果トド松表示訊息量爆滿,他有點小當機。

“那個十四松兄さん竟然有女朋友我竟然沒有!!!那個十四松兄さん!!!”

「トド松吵死了。」

因為過大的音量,一松送來咖啡的時候不滿的揍了トド松一拳。

「欸?トド松君跟這位長的好像…!?」

彼女有點嚇到。突然出現的店員和トド松如出一轍的臉龐和髮型讓彼女有點懵。

「這位是我的哥哥喔~我們家跟十四松兄さん一樣是三胞胎~一松兄さん~這位是十四松兄さん的女朋友~」

トド松愉快的替一松做了介紹。

「請多指教。我叫松野一松。」

一松點了點頭,轉身走了。

一松遭到十四松有女朋友的巨大衝擊,裝作淡定實則內心千萬隻草泥馬呼嘯而過。

“喔喔喔喔喔十四松都有女朋友了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把チョロ松追到手啊!!!不如說根本沒有實際作為啊!?我要怎麼告白?心電感應嗎!?松野一松你這個垃圾垃圾垃!!!!!!!!”

一松陷入深深的自我厭惡中。

 

門口的風鈴聲響了。

「歡迎光臨…チョロ松?」

一松深吸了口氣恢復面癱,馬上又受到視覺衝擊。

剛剛才在一想要怎麼告白的對象突然出現了。

「一松?早安,我來買同事們的咖啡。」

チョロ松一邊說一邊露出靦腆的笑容。

「喔…要多少杯?」

「12杯,全部都熱拿就可以了!」

チョロ松說完直接站在吧檯旁邊,看著一松沖咖啡。

「可能會有點久…不先找個位置嗎?」

一松沖咖啡沖到一半被旁邊的視線看的發毛,不解的看像チョロ松。

「因為很想知道一松是怎麼沖咖啡的呢!而且…還有些問題想問你…」

チョロ松抿了抿嘴唇。

「之前一松說…頻繁更文是為了讓某人開心…」

聽到チョロ松這番話,一松瞬間紅了臉。

「嗯…」

「可以…問…是誰嗎?」

チョロ松害羞的情緒渲染到臉頰,渲染到耳尖。

「哈…?」

一松以為チョロ松想問的是「是我嗎?」這句話。

很顯然チョロ松比一松想像的還要遲鈍的多。

也很顯然,チョロ松很在意這句話,很在意講出這句話的一松。

一松很開心。於是他露出了驚悚的不自然笑容。


-FIN-


我今天一定要告白!!!!!

這麼想的同時打出了@發現完全沒有勇氣輸入(艸

那我決定不要@了!!!我決定默默的打在下面等有緣人看到(gan

[发粮橙]空白桑想當初就是看到你的速度就失足掉坑的啊qwq

超級喜歡你的畫風喔喔喔喔喔\\\\\\\超級喜歡你的速度\\\\\

超級超級無敵宇宙喜歡w

當年我看到你的喜歡和評論內心那波動www

我還截了圖以茲紀念只差沒裱框(變態#

[可可豆]太太啊啊啊我一看到你的名字就想到我沒去CWT很傷心(#

真的超喜歡太太的畫風嗚嗚嗚(比哈特

下次有機會要去CWT衝撞啊啊啊(#

我願意為了你燒了補習班喔(不

[小生劇場]落松太太\\\\\\我我我其實是看到你的文掉年中坑的www

年中怎麼這麼萌!!!!!這麼想著的同時就掉坑了然後發現缺糧www

然後就誕生了三求\\\喔喔喔我超喜歡落松太太的(比心

以上

其實要告白的人還很多只是我真的很遜qwq

我集了一小時的勇氣還是不敢@(gan#

我我我我我\\\\\\\\\我我\\\\\\告白了\\\\\

變身瘋女人!!!!!!!(x

评论(11)
热度(58)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