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18 )

我是因為劇情進入重大轉折決定一日雙更的HONI!

這次沒有用角色的文章開頭ww因為怕自己會越寫越長一不小心開坑www

這章的トッティ是重要的邱比特喔www我自己寫的超級開心!!!

愛情就是要有矛盾啊啊啊啊啊(滾#

私心的十四彼女請先注意~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翻桌!!!!!

繁體字



「這個…チョロ松你不知道?」

一松開心之餘還是對チョロ松的遲鈍感到驚恐不已。

「什麼意思啊…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問喔!!!」

チョロ松很著急。像是頭髮著火了手邊只有油的著急。

他到現在還不願相信應該是自己的可能。他很害怕,如果不是的話要怎麼辦?

希望落空的感覺太難受,強過自己迫切升起的自我意識。

卻不知道有這種想法的自己,早已承認心中那股強烈渴求肯定回覆的慾望。

 

「…」

一松一言不發的低下頭。

“該怎麼說?該怎麼說啊!!!?”

チョロ松尷尬的笑了。

“一松很明顯不想回答…若答案不是我的話他也不好對我說出口吧?”

「我先回公司吧…」

說完像是逃離尷尬似的,門口的風鈴聲再次響起,只是不再悅耳,反倒像是一陣嘲笑。

 

在旁目睹一切的トド松.十四松和彼女十分傻眼。

所有人都看得出來一松和チョロ松剛剛產生了一串尷尬的對話。

應該說所有人都懂一松在迂迴的回答「就是你啊!?」然而チョロ松沒有聽出來。

「喀吱。」

椅子移動的聲音響起。トド松黑著臉站了起來。

「トド松君…?」

看著トド松走到吧檯去的身影,彼女有點擔心。

「沒問題的喔!トッティ跟一松兄さん沒問題的!!!」

十四松對彼女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容。

 

「一松兄さん…你…」

トド松走到吧檯旁。

他當然知道哥哥內心的糾結和不知所措,應該說他對喜歡上如此遲鈍的チョロ松的哥哥感到有點同情。

不過他還是對一松曖昧不明的態度非常不爽。

「該講清楚的時候就該講清楚!!!!!チョロ松兄さん遲鈍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他會這麼在意就代表一松兄さん對他而言是特別的!!!你這樣不回答他會讓他很受傷!」

トド松手插腰十分惱火的瞪著一松。

這時的他才不怕一松會生氣會動手。

深吸一口氣,因為憤怒而顫抖的說出下一句。

「一松兄さん,你真的喜歡チョロ松兄さん嗎?」

 

 

チョロ松在等電梯。

“好險一開始就沒有會是自己的想法呢。”

“這樣應該就不會傷心了才對…”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的.這麼的…”

感受到跟被風帶走溫度的臉頰不同的溫熱,チョロ松明白自己根本放不下。

好難過,好難過。就算兩人熟了,事情還是不會改變的。就算變成再好的朋友,跟”喜歡的人”還是不一樣的層級。

縮減到一定地步就無法再縮減的兩人的距離,就像彈簧一樣。

如果自己再嘗試往前一步,彈簧就撐不住了。

 

“就彈開了啊…”

 

チョロ松咬緊下唇,擦乾眼淚。

「叮」

電梯到了。

 

「既然沒辦法用講的就給我用寫的啊!!!用你一切可能的方法挽回チョロ松兄さん啊垃圾松兄さん!!!!!」

トド松瘋狂罵人模式大開。

音量越來越大,平時顧及顏面的トド松這次卻氣得忍不住破口大罵,完全不管別人投射向他的視線。

“誰管什麼形象啊!!!誰管他會不會生氣啊!!!生氣是你家的事!!!”

完全忘記自己跟一松是同一家人的トッティ。

 

「トド松君是不是有點過火…?」

彼女聽到トド松越罵越難聽的字詞,很擔心一松會不會直接揍他。

「啊哈哈!トッティ今天好像很過分!但是沒關係!」

十四松依舊泰然自若的吸著橙汁。

他好像對貓咖啡廳的橙汁非常讚賞。

「啊啊!一松君他…!?」

彼女小小的尖叫了聲。

這時的一松舉高整袋的熱拿鐵,正對著トド松的頭,可能真的忍不住了吧。

トド松臉上維持著罵人的凶狠表情,可能真的生氣了,他沒有要逃。

其實只是腳軟到不知道該怎麼退後而已。

「…」

最後一松只是咬緊下唇,把整袋熱拿放在吧檯上,拿出其中一杯,在上面刷刷寫了幾行字。然後將那杯熱拿放回袋子裡,把整袋熱拿推給トド松。

「送去。」

トド松內心鬆了好大一口氣。他不想被拿鐵燙傷然後毀容啊!!!

接著他接過大袋子,順便拿了個比較小的袋子,把寫了字的那杯裝在小袋子裡。

「這樣才對嘛…」

トド松嘟噥了句,想著一松所寫的那幾行字。

 

「很抱歉剛才我沒有回答你。

希望你看了我頻繁的更文會很開心,

因為那個人就是你。

我想親自帶給你幸福,チョロ松。

                                                 一松」

 

今天,作為丘比特的トド松,提著愛情信物拿鐵一杯,昂首闊步的走向三原色公司。

這次的風鈴聲,像壯闊的出征曲。

 

「真的…沒問題!!」

彼女驚奇的看著繼續忙碌起來的一松和走出咖啡廳的トド松。

「對吧!トッティ跟一松兄さん沒問題的!」

十四松愉快的吸完飲料。

今天是禮拜六,早上有冬陽普照,是個戀愛觸發的一天。


-FIN-


トッティ啊啊啊啊啊啊罵得好啊!!!!!!!!!!!(滾

你們以為這是告白嗎(笑)

 我都覺得了 但是我們可愛的男主角チョロ松才不覺得呢(笑)

チョロ松如此遲鈍有一部分是因為劇情需要www管他的ooc(不

還要讓他們有更浪漫的正式告白w請再等等(比心



评论(11)
热度(67)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