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19 )

我是現在亢奮到不行的HONI!

一日雙更我好勤奮喔快誇獎我 (x

下章就是傳說中的見家長喔喔喔喔(歡脫

好開心hhhhh他們快修成正果了hhhhh

私心的十四彼女閃光!請跟カラ松借下墨鏡喔!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18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賞自己巴掌

繁體字

「チョロ松君?你還好嗎?」

看到チョロ松微紅的眼眶,同事薰子小姐上前關心了下。

「不…我沒事。」

チョロ松擠出勉強的笑容,回到自己位置上。

瞥見自己縮小的聊天小窗,チョロ松的心又隱隱抽痛起來。

 

“如果是我就好了。”

 

「不好意思~送咖啡的~」

一陣可愛的男聲在門口響起,女同事們紛紛抬起了頭。

平時的咖啡チョロ松會親自領回來,這次倒是有人送來了。

看到トド松可愛的樣子,女同事們紛紛舉手讓他親自把咖啡送到她們手裡,男同事見狀也跟著舉起手。

11杯都發完了。剩下最後一杯特別用袋子裝著的,トド松走到了低著頭的チョロ松面前。

「這是チョロ松兄さん的喔~」

トド松輕輕的把那一杯咖啡放在チョロ松的桌上。

「トド松…?」

チョロ松對於是トド松來送咖啡這件事感到很失落。

 

“一松在生氣嗎?因為被探究了隱私所以生氣了嗎?”

“不要…”

 

「チョロ松兄さん?快點把杯子拿出來啦!!!」

トド松見到チョロ松又低下了頭,估計是在失望吧,趕緊催促對方把袋子拿掉,看看上面的字。

「嗯…」

チョロ松沒什麼心情喝咖啡,也沒什麼心情探究為什麼要特別裝袋。

總之,為了讓トド松安心,就姑且把袋子給拿掉。

接著黑色的字體躍入眼簾,チョロ松知道這不是咖啡杯的設計,而是有人留字給他。

「這是什麼…?」

チョロ松疑惑的看著トド松,トド松只是用眼神鼓勵他看完那幾行字。

 

「很抱歉剛才我沒有回答你。

希望你看了我頻繁的更文會很開心,

因為那個人就是你。

我想親自帶給你幸福,チョロ松。

                             一松」

 

「這是…?」

チョロ松愣愣的盯著一松留給自己的話,久久不能回神。

「是一松兄さん給チョロ松的話喔!チョロ松兄さん剛剛先走了讓一松兄さん很擔心呢!」

「不過我們這些旁觀的人在一松兄さん問你”不知道嗎?”的時候就知道答案一定是你了!チョロ松兄さん太遲鈍了啦!會錯意後又自顧自的失落!這樣一松兄さん會很擔心喔!」

トド松輕輕敲了敲チョロ松的腦袋。

「今天下班也會一起回家的吧?」

チョロ松花了半秒才反應過來,眼淚卻早就等不及的落下。

 

“沒有被討厭太好了!”

“被喜歡著太好了!”

 

「嗯!幫我告訴一松,今天要等我一下!」

チョロ松在哭,卻不是因為傷心絕望。

而是因為一松的一杯咖啡。

因為那一杯咖啡所產生的濃厚的幸福感。

 

“我很幸福。因為你,我非常非常幸福!”

チョロ松好想親自把這句話傳達給一松。

 

“啊~太好了呢HOMO松兄さん~今晚請我吃飯吧~”

トド松內心打著惡魔小算盤,遞給チョロ松一包面紙。

「會傳達給一松兄さん的喔~チョロ松兄さん別哭啦!」

トド松揮了揮手,對幾個剛剛認識的女同事道別,順便打發了幾個男同事「喔~把チョロ松君給弄哭了!!!」的玩笑。

 

一松心神不寧的擦著吧檯。

“チョロ松有收到那杯咖啡嗎?會不會覺得我是垃圾?”

“為什麼要那麼失望啊…明明是我這種垃圾還讓チョロ松傷心了…”

「嘖!」

一松不滿的碎了聲。

“トド松怎麼這麼慢!!!!!”

「一松兄さん!沒問題的喔!」

這時,十四松走向一松。

一松不明所以的望著十四松的笑臉。

「因為,チョロ松兄さん一定會收到的啊!」

十四松開心的想把自己的情緒渲染給一松。

「一松兄さん的煩惱,跟チョロ松兄さん的煩惱,全部都消失吧肌肉肌肉!!!幹勁幹勁!!!」

聽完十四松一番話,一松收起了已經凝固的負面情緒,輕輕笑了下。

「嗯。他會收到的。」

 

「一松兄さん~チョロ松兄さん說~今天晚上他要比較晚下班~要你等他!」

トド松一走進店內就愉快的扶著吧檯,堆起滿臉的笑容跟一松邀功。

「所以啊~今晚請我吃飯吧~反正要等比較久嘛~」

「切。明天再說。跟おそ松兄さん一起。」

一松再次不滿的碎了聲。小聲的加上後面那句。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懸在半空的那個心,而是因為自己的錢包。

跟チョロ松比起來,錢包只是小事。

「呼耶----!!一松兄さん請吃飯喔!十四松兄さん明天要來嗎?」

トド松興致勃勃的錄下一松的承諾,在明天的行事曆上加了一筆。

「嗯!!!不過彼女明天沒空…」

十四松瞬間有點失落。

「沒關係的啦十四松君…之後有機會再一起吃飯吧?下禮拜六也可以一起出去玩喔!」

彼女溫柔的笑了笑。

「好耶!!!那明天我把チョロ松兄さん跟カラ松兄さん也一起帶過去!!!」

十四松甩了甩頭,彷彿想把失落甩掉似的。

「喔喔喔傳說中很痛的兄さん!!!好啊!!!」

トド松也愉快的答應下來,完全不管一松越來越難看的表情。

“錢包失血就算了加上痛男…!?”

一松忐忑的默默數了數鈔票,決定今晚去領錢。

 

「六點了!!!?好晚了…一松兄さん我先回去了!連續劇要播了!」

トド松一看咖啡廳可愛的貓咪時鐘,驚訝的用手機擋住嘴巴。

「欸----トッティ要走了嗎!?那我們也走吧!」

「十四松兄さん放閃光太過分了!!!!」

十四松輕輕牽起彼女的手。三個人一邊笑鬧一邊走了。

 

晚上10:10

「一松?等很久了嗎?」

チョロ松急急忙忙趕來的身影在路燈下顯得耀眼。

「不會。今天辛苦了。熱拿。」

一松遞上準備好的拿鐵。

「好溫暖!!!謝謝!」

チョロ松捧起熱拿,小心的啜了一小口。

「啊!一松?有事情要告訴你!」

突然想起來似的,チョロ松抬起了頭。

「嗯?」

一松疑惑的看著チョロ松。

「我超級開心.超級幸福的喔!謝謝你!」

チョロ松露出燦爛的笑容。

今天他的眼裡有好多星星。

好像他們即將通往的閃亮結局一樣。

-FIN-

閃亮亮結局!!!耶!!!(瘋了

一日雙更我真是太厲害了hhh 暑假作業完了 

謝謝大家接受我的一日雙擾民(大心

评论(17)
热度(58)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