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20 )

我是最喜歡最喜歡大家的HONI!

嘿嘿嘿嘿嘿我發現百fo了\\\\\\\謝謝大家!!!

 什麼!?點文?蛤?我聽不見!我60fo都還沒還說什麼百fo點文? (智障滾

一定會點文的www只是要緩緩qwq

我60fo都還沒動怎麼就百fo了qwq我好開心!!!最喜歡大家了!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18 )  ( 19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尖叫跑走

\繁體字



「十四松兄さん~今天中午12:00在F6餐廳的15號桌喔~然後一松兄さん說他不請痛松兄さん吃飯=3=也不請おそ松兄さん吃飯…也不請十四松兄さん吃飯…」

十四松看著トド松周六晚上11:00發給自己的簡訊,大聲的說了句「欸!!!!!狡猾!!!」

「怎麼啦Brother?」

カラ松擦著還在滴水的髮絲,看著十四松遞過來的鵝黃色手機。

「痛松兄さん是誰…?」

「是カラ松兄さん!」

十四松揮動過長的袖子,發出過份歡樂的情緒。

「為什麼我是痛松?痛到底是什麼?」

カラ松看起來十分失望的低下頭。

 

「一松兄さん明天只請トッティ跟チョロ松兄さん吃飯!!!」

十四松歡脫的跑到三人的寢室,對正在準備衣服的チョロ松大喊。

「欸?為什麼我也有?」

チョロ松難掩驚訝的看著十四松。

「不知道欸~因為一松兄さん喜歡チョロ松兄さん?」

十四松裝傻似的歪頭,露出天真無邪的笑。

啊,沒有「似的」,是有裝傻。

「哈?」

チョロ松沒懂的樣子讓人很著急。

 

「一松君明天為什麼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啊?啊!難道是要女朋友給兄さん看了嗎?呀討厭啦~兄さん我對一松的右手沒興趣喔?」

おそ松看著認真準備衣服的一松,雙手插在睡褲口袋裡打了個哈欠。

一松往後丟了個衣架,正好砸中おそ松的額頭。

「嘎啊!!!!!啊咧這次換狀聲詞了…」

おそ松一邊驚嘆自己的台詞,一邊按著受衝擊的頭走到衣櫃旁。

「呀~一松這麼緊張搞得我也緊張起來了!好啦,明天要穿什麼呢?如果你明天是去相親的話兄さん該穿什麼啊一松君!?」

おそ松開始翻翻自己的西裝。

「普通穿就好。我沒有要相親也沒有要介紹女朋友給你認識。」

一松知道おそ松是在陪著自己煩惱,但是「謝謝」兩個字就是講不出口。

おそ松輕輕的笑了,屬於兄弟間奇怪的心電感應。他就是知道一松已經接收到他彆足的好意。

「這樣啊~那兄さん就先睡囉!」

「一松兄さん早點睡,不要帶著黑眼圈去吃飯!這樣チョロ松兄さん會擔心喔!?」

看見一松還在考慮衣服的トド松急急忙忙的叫他早點就寢。

養出黑眼圈可不好。

果然是女子力高的嚇人的トッティ。

「衣服什麼的幫你選好了啦!睡覺!我要關燈了!」

 

「Brothers…這樣OK嗎…」

カラ松為了這次的見面一改服裝風格。

知道チョロ松不喜歡閃亮的服飾,這次カラ松選的大衣十分的正常,這樣的カラ松…

「超帥!!」「很不錯!カラ松以後就永遠這個樣子吧!」

他收到兄弟們的肯定,心情複雜。

 

「おそ松兄さん?連帽衫太隨便了吧!?拿去啦好險我早就知道你這個人渣一定不會認真穿衣服!!!」

トド松看到おそ松以豔紅的連帽衫出現在門口,十分不滿的把昨天預先準備好的衣服丟向おそ松。

「給我穿上!!現在!」「人渣果然別去了吧…」

 

「會不會太早到啊…」

11:50就坐在位置上的おそ松翹著腳,喝著桌上的熱茶。

「早到是主人該盡的禮儀!!!おそ松兄さん真的是笨蛋!」

トド松撞了一下おそ松,同時捧起熱茶小口小口的啜著。

「剛剛開始就沒聽到一松說話啊…一松君?你還活著嗎?」

おそ松意識到氣氛不太對。在一松眼前晃了晃手。

「幹嘛?」

收到一松比平常惡意1000倍的目光。

「不要那麼緊張啦一松君呦~只是跟未來老婆見個面而已喔?」

這麼泰然自若的おそ松繼續喝茶,收到了一松不顧形象的中指。兩根。

 

「有點遲到了!!!カラ松你太慢了!!!」

チョロ松看著手錶氣的開罵。カラ松委屈的看著チョロ松的手錶。

「Brother我們約的是12:00…現在才11:55而已,放鬆點!No problem!」

カラ松試圖緩解暴君弟弟的慌張。

「走吧走吧!!!我看見トッティ了!!!」

十四松看見正朝著他們揮手的トド松,抓起兩位兄さん的胳膊就往前走。

也不管兩個兄さん是被拖著的。

「十四松兄さん你們坐這裡吧~」

トド松愉快的帶位。

「一松.トド松午安!」

チョロ松露出倒三角的笑容,並對おそ松輕輕點了點頭作為致意。

等大家都坐定後,由トド松開始…

「我是トド松喔!你就是傳說中的痛松兄さん嗎?」

トド松興致勃勃的看著坐在邊邊的カラ松。

「哼…我已經變成傳說了嗎?我是因為罪惡而傳奇的罪惡男人吧…」

カラ松變出一朵紅玫瑰。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松兄さん果然是痛松兄さん!!!!!」

トド松驚恐的捂著自己的肋骨。同樣的動作出現在自己的兄弟身上。

看到對面チョロ松一行人泰然自若的樣子,トド松明白自己嫩的很。

但是他對自己打開了カラ松奇怪的開關感到非常的抱歉。

不論是對自己的兄弟們還是剛剛過來倒茶的服務生。

她看起來痛苦萬分的樣子。

 

チョロ松接收到對面的怨念,搥了下カラ松的頭。

「停下來!」

チョロ松暴君本性小外露。一松見狀有點興奮。

「Sorry my dear brother。我叫松野カラ松,チョロ松承蒙各位照顧了。」

カラ松正常的自我介紹。

今天的中午注定不平凡。


-FIN-

百fo點文想辦又辦不出來qwq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小藍手和小紅心!我愛大家!

一定會有點文活動的喔!


评论(9)
热度(58)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