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21 )

我是昨天出了點是無預警休更的HONI...

不好意思,一點個人的私事拖了點時間...

所以今天以爆字數補償(x

然後百fo活動w我有小彩蛋w請看到最後!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18 )  ( 19 )   ( 20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開槍!!!!!

\繁體字



「チョロ松和十四松是我cute的弟弟們。」

カラ松自豪的摟住坐在旁邊的十四松。

「我是十四松!!!!!肌肉肌肉!幹勁幹勁!」

十四松揮動過長的袖子,說出滿滿正能量的自我介紹。

「我是チョロ松...請多指教。」

チョロ松冷靜的臉頭致意。

 

「這是什麼相親的氣氛?我們只是來吃飯的你們在做什麼啊!!?」

トド松一臉惶恐的看著十四松和チョロ松。

「カラ松兄さん就算了你們為什麼也要自我介紹啊!!?」

「哼,トド松也想當我的Brother嗎?我真是個罪惡的男人,竟然得到了如此cute的angle!」

 

一陣暴戾的沉默壟罩全桌。

 

一秒

 

兩秒

 

三秒

 

「我是松野一松。」

一松受不了沉默開了口。

「一松君竟然說話了!?好—我是一松跟トド松的兄さん大人おそ松で—す!!!」

おそ松興致勃勃的舉起手。

現在的一松很懊惱沒有約在居酒屋讓這群瘋子好好發瘋。

「請多指教。」「おそ松兄さん!!!!!!!」

チョロ松再次點頭致意,十四松興奮的揮動自己的手。

「吶吶チョロ松君?你就是我們家一松的女朋友嗎?」

おそ松撐起身子往前傾,看著坐在一松旁邊的チョロ松。

「欸!?」

チョロ松顯然嚇到了。差點把嘴裡的茶給噴了出來。差點。

「你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啊!!!!!!!!!!」

一松滿臉羞紅的炸毛,一手把おそ松的頭按在桌子上。

「一松君你做什麼啊?トッティ都已經說是老婆了不是嗎?」

おそ松哀怨的抬起頭怒視罪魁禍首トド松。

“你騙我!!!?你騙我?”

おそ松的眼神清楚的表達以上語言。

「什麼啊おそ松兄さん?我哪有!?」

トド松見狀不妙,チョロ松已經石化了,自己一定要騙過去。

所以他露出”你這下流變態”的表情掃視著おそ松。

「トド松你!!!!?一松你有看到的吧?」

おそ松明白トド松要矇過去。

他休想。

那時候一松看到照片檔名輕飄飄的樣子太令人印象深刻,おそ松轉而向一松求證。

「他沒說。」

一松的表情比平常兇狠百倍。

現在的一松深深沉浸在一種「媽媽對喜歡的女孩子講自己的糗事。」的情緒中。

可惡的媽媽。可惡的哥哥。這種時候就想讓他們全部去死。

おそ松四處吃鱉。人在餐廳裡不好發作,以及為了一松的愛情著想,他選擇閉嘴喝茶。

一松向チョロ松湊過去,親密的耳語讓おそ松青筋突起。

“秀恩愛的傢伙去死!”

 

以下是年中的對話。

「チョロ松…?」

一松戰戰兢兢的湊過去。

「呃…嗯?」

チョロ松正在從恍惚狀態退冰中,動作十分僵硬。

「你還好嗎?我兄さん是個智障混蛋處男,嚇到你了…抱歉…」

一松愧疚的低下頭。

因為對チョロ松受到おそ松10000點言語震撼所以愧疚。

因為對おそ松也有一絲愧疚所以不讓おそ松聽到自己把他罵得那麼難聽。

「沒.沒關係的…」

チョロ松舉起兩隻手晃了晃,表達他沒有很在意。

嗯。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意的很。

但一松也不好再說些什麼。

「不如說…如果是真的…有點…」

チョロ松怯怯的小聲念著,一松聽到他細小的聲音轉過頭,發現チョロ松臉紅的像要噴火一樣。

“有點…?”

但チョロ松就不再說話了。

 

一松多希望聽到是「開心」兩個字。

チョロ松多希望自己能把「開心」二字說出口。

 

但是兩人的小尷尬很快的被おそ松「兄さん要寂寞死了啊啊啊啊啊啊!!!!!」的悲鳴打斷。

「おそ松兄さん吵死了!你是兔子嗎?」

坐在旁邊的トド松摀住了耳朵。

「哼,你感受到寂寞與孤獨了嗎My  brother?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刺蝟的生活啊!」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カラ松?是カラ松對吧?你閉嘴一下兄さん要死了!!!」

おそ松持續悲鳴。不過這次是為肋骨。

「欸?」

カラ松錯愕的停止痛語,墨鏡也跟著掉了下來。

「唉我說カラ松兄さん?為什麼在室內還要戴墨鏡啊?那東西收了吧!?」

トド松一臉沒救的看著カラ松。隨手把墨鏡丟了出去發出碎裂聲。

該說真不愧是カラ松,竟然這麼快就引發眾怒。

對此他的兄弟們(5位)表示:媽的智障。

一松對上面那句十分不滿,表示自己並沒有カラ松這種智障的兄弟。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一松承認了自己是那5位,值得嘉許。

 

不久後上菜。

沒人敢動筷子。

大家戰戰兢兢的看著おそ松。

「看我幹什麼?」

おそ松愕然的看著大家直勾勾的視線。

「因為是兄さん。」

トド松定定的看著おそ松。

「什麼時候出了排序?」

驚恐的臉龐十分盡責的表現出おそ松的情緒。

「兄さん我還想當獨生子的什麼時候多了那麼多弟弟?」

「おそ松兄さん是長男,カラ松兄さん是次男,チョロ松兄さん是三男,一松兄さん是四男,十四松兄さん是五男,我是末子喔~」

トド松滿臉光彩,彷彿對這個結果很滿意。

「「「「為什麼!?什麼時候?」」」」

おそ松,カラ松,チョロ松,一松都露出了錯愕的表情。

「剛剛我跟十四松兄さん討論的。おそ松兄さん不是一直以兄さん自稱嗎?那就當長男啊!」

トド松理所當然的撐著臉頰。

「おそ松兄さん!!!開飯!!!」

十四松期待的握著筷子,神采奕奕的看著おそ松。

おそ松看了一輪,發現五人都看著他。以拿著筷子的狀態。

「…沒辦法啊我的弟弟們怎麼這麼可愛!!!開飯!!!」

おそ松被萌到了,心情大好當上了長男。

 

氣氛逐漸變得融洽。カラ松替十四松和トド松夾菜,おそ松替一松和チョロ松夾菜。

除了十四松以外,其他人對哥哥(?)們投以嫌棄的目光,卻還是心裡暖暖的感覺不是假的。

不久後チョロ松被おそ松激出吐槽屬性和暴君屬性這幾件事,還有,チョロ松的暴君屬性成功點燃一松的抖M魂,是後話。

最後六個人晚上一起到おそ松常常光顧的關東煮攤,把人家老闆吃垮並且醉到不醒人事,是結局。


-FIN-

百fo點文的彩蛋就是!!!只有正在關注我.看著三求的大家可以看到的!!!

第一位評論留下你想要的paro

第二位評論留下你想要的背景

第三位評論留下你想要的文風走向(逗比.蘇.日常糖.玻璃渣...等等)

第四位到第十位的評論留下你右手邊的東西(不要重複喔!!!)

我要用大家給我的key word寫一篇年中!!!

CP限定年中喔!!!注意!!!

百fo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關注著HONI的大家!!!

最愛你們了(比大哈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帶一提w六個人中午坐的是圓桌w

 順時鐘是おそ 一  チョロ  カラ  十四  トド

评论(35)
热度(49)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