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22 )

我是有說過周末會休更但是估計大家都忘記了的HONI(x

不過我很果斷的遲到了w23號的分還是有的ww

快完結了qwq我好開心(#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18 )  ( 19 )   ( 20 )   ( 21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暴走

\繁體字



【星星】

「聽到了嗎?星星在說話。」

 

我覺得那個囚犯有病。

他腦子有問題。但跟我沒關係。

直到有一天半夜,我鬼使神差的打開沉重的牢籠,把他叫醒,牽著他,走到監獄的頂樓。

位在郊區,沒有光害的監獄,天上的星星各占一處,閃爍不定。

他抬起頭,張著嘴看向好久不見的天空。

 

他的眼睛裡有銀河。

 

 

「一松兄さん什麼時候告白?」

トド松撐著臉用單手大拇指在小螢幕上打字。

距離六人第一次一起吃飯已經過了三個月。

 

時間已經來到開學的櫻花雨飄散之時。

三個月間六個人常常一起吃飯,一起賒帳,一起釣魚。

 

今年的新年參拜是兩家人一起去的。

「カラ松兄さん的願望寫什麼?」

當時一行人參拜完,踏上歸行時,トド松很感興趣的問道。

「哼,希望能快點找到只屬於我的カラ松girl…」

カラ松裝帥似的戴上墨鏡,好像認為自己的願望非常值得驕傲。

當然,真正的願望是不會說出口的。

「クソ松去死。」

一松下意識的瞪了カラ松一眼。

 

前好幾周おそ松約了チョロ松出來吃飯。

「シコ松有喜歡的人嗎?」

おそ松在居酒屋的菜上之前,灌了口冰水。

「問這個幹什麼...不對,誰是シコ松!!!!!」

チョロ松嫌棄的看著對方,彷彿對對方這種小學生程度的問題很不滿。

過了好一會兒後才對奇怪的稱呼有所反應。

「嗯…因為有個人很喜歡你呢~是誰呢?是誰呢?輕撸斯基知道的吧?」

おそ松饒富趣味的看著チョロ松的臉,翠綠色的小眼眸映照著居酒屋昏黃的燈光閃爍不定。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話說那什麼俄羅斯人的名字!!!我是日本人啊おそ松兄さん!?」

チョロ松害羞的低下頭,再度抬起頭時臉紅的不成樣子,卻不知道是被氣的還是想出了正確解答。

 

前幾周トド松和カラ松一同出門逛街,碰巧遇上十四松與彼女。

「十四松兄さん!今天又是約會嗎?」

トド松噘起嘴,努力傳達對現充的怨念。

「啊哈哈!對啊!今天要一起去划船!!!」

十四松開心的手足舞蹈,彼女在一旁笑到差點岔氣。

「My  little十四松也到了戀愛開花的一天了嗎?」

カラ松不可置信的看著十四松與彼女走遠的身影。那親密的表現讓カラ松跌破墨鏡。

「カラ松兄さん?這不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嗎!!!?」

トド松驚異的看著滿臉茫然的カラ松。

 

三個月下來チョロ松和一松也維持著一周三天一起下班的習慣。

最近チョロ松不加班。所以他會回家做完飯菜,陪兄弟們吃完飯後,走到貓咖啡廳,陪一松一起下班。

維持兩天一更的速率,年假時還短暫的變成日更,【星星】不知不覺也快要完結。

「囚犯不久後就要出獄了呢。」

チョロ松捧著一松泡的熱拿,春天的夜晚微涼,兩人一起喝著咖啡,盯著地面上被拉長的,兩人的影子。

「真不想讓獄卒繼續待在監獄。很快他就會離職了吧。」

一松想著這些天更新時與獄卒培養出的深厚感情。

他覺得就算沒有繼續寫下去,那位在自己筆下已經有了靈魂和軀殼的獄卒,絕對會離職,做一個他喜歡的工作。

「他會的。同時囚犯也會去找到一個適合他的生存方式!」

チョロ松笑著再次抬頭,看著天上的星星。

城市的星星沒有鄉村那麼多,也沒有那麼閃耀,チョロ松卻還是固執的抬起頭,相信有一天能找到自己的星星。

一松跟著抬起頭。兩人一路無語的直到一松家的小巷口。

「「明天見。一松\チョロ松。」」

短暫的低下頭揮手道別,轉進小巷的一松,繼續在無數路燈下前行的チョロ松,再次默契的抬起頭,看著星星。


三個月過去了。春天是個戀愛觸發的季節,櫻花是種浪漫的花。

「一松君?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告白啊!?」

おそ松盯著最近十分失神的一松。

沒錯。一松最近開始考慮告白的事情了。

要怎麼告白才能讓チョロ松喜歡呢?

明明真正的認識還不到半年,卻迫切的想要占有,想要得到他的心。

一松覺得自己非常奇怪,卻又隱隱覺得有一條線在牽動著他們,朝著美好的方向前進著。

也許這條路不好走。チョロ松這麼固執,他到底喜不喜歡一松,一松自己也沒個底。

更何況還是同性間的告白。

チョロ松會接受嗎?

會覺得噁心嗎?

能夠在一起嗎…?


-FIN-

喔快完結了w我的小心臟興奮的跳動著(干

欠的債我怕還不完qwq總之我會加油

謝謝大家\\\\\


评论(2)
热度(52)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