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24 )

我是快爆肝的HONI(x

我又遲到了(哭奔

最終篇--遊樂園篇開始了!!!

要告白了嗎!?要告白了嗎!?快告白吧!!!(這人有病)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18 )  ( 19 )   ( 20 )   ( 21 )   ( 22 )

( 23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自豪(自豪P

\繁體字



「就決定是這周的禮拜日早上9:00在喵樂園2號大門口集合!!!大家都可以吧~」

トド松得意的向在場的5位公布。

這是剛剛他跟チョロ松用私信討論出的結果。

順便幫在場唯一沒有玩文手平台的カラ松辦了個帳號。

「「「可以!!!」」」「太好了!我現在回覆チョロ松兄さん!」「別跟啊你們這些不可燃垃圾!」

除了一松外的三人愉快的舉起手,トド松快速的打字並送出訊息。

這裡有一種從一般住宅瞬間成為托兒所的感覺。

托兒所的一松老師面色不善的對四個小智障比出中指。

 

「一松?你怎麼了?」

出發的前一天,一松特別請假提早下班。他跟チョロ松今天的見面也理所當然的提早了。

不過現在的他已經開始緊張不已。

 

“明天要穿什麼衣服比較好?”

“不...トド松已經挑好了,沒問題的…”

“明天要在哪裡告白比較好?”

“我已經研究過地圖,決定是鬼屋了…沒問題的…”

“明天午飯要吃什麼比較好?”

“遊樂園裡有貓主題餐廳!!!沒問題的松野一松!!!”

 

在一旁併肩走著的チョロ松並不知道一松的心理變化和掙扎。

但是自己心裡的掙扎,チョロ松非常清楚。

 

“明天要穿什麼衣服比較好?”

“トド松今天說幫我挑衣服了…沒問題的…”

“明天要帶什麼東西比較好?”

“普通出門要帶著的和導覽手冊就夠了吧...昨天收好了,沒問題的…”

“明天午飯要吃什麼比較好?”

“遊樂園裡有貓主題餐廳!!!沒問題的松野チョロ松!!!”

 

只顧著內心掙扎的兩人最後的結果就是一路無言到小巷口。

「啊…一不小心就…」

“我這個垃圾!!!!!就這樣晾著チョロ松在一旁!!!”

「啊…我也沒注意到…」

“我這個笨蛋!!!!!就這樣晾著一松在一旁!!!”

「「明天見…」」

兩人小尷尬的揮手道別,繼續煩惱著明天的種種。

 

「チョロ松兄さん:

這是我今天跟十四松兄さん和十四松兄さん的女朋友一起去挑的喔~

明天要這樣穿比較可愛!!

                                                                            トド松

チョロ松兄さん穿一定很好看的!!!肌肉肌肉!幹勁幹勁!好期待!!!!!

                                                                             十四松

チョロ松桑,祝你明天玩得開心!

希望你喜歡我們挑的衣服。

我明天也會到的,請更有自信一點喔!                         彼女」

 

一回到家,チョロ松馬上就看到放在鞋櫃上的紙袋。上面留有一張紙條,三種不同的字跡暫緩了他緊張的心。

他笑了,拿出紙袋裡的衣服。

是一件綠色的連帽衫,上面印有深綠色松的花樣。

一邊疑惑著為什麼要買這件衣服,一邊拿起衣架,把衣服吊進房間。

接著拿出來的是一件褲腳捲起來的牛仔褲,沒有任何花紋和墜飾,單純的一條褲子。

チョロ松的疑惑加深了,把牛仔褲吊在連帽衫的旁邊。

心想著還會有什麼吧?把手探到袋子底部。

沒了。

チョロ松汗顏。

初春的明天,就穿著一件連帽衫和牛仔褲,就要去遊樂園了!?

 

一松看到擺在客廳桌上的紙袋。

 

「一松兄さん:

這是我今天跟十四松兄さん和十四松兄さん的女朋友一起去買的。

看おそ松兄さん有一件很相似的就買下來了。

明天請這樣穿。

                                                                             トド松

一松兄さん穿一定很好看的!!!肌肉肌肉!幹勁幹勁!超期待!!!!!

                                                                              十四松

一松桑,祝你明天玩得開心!

希望你喜歡我們挑的衣服。

我明天會一起去,告白加油吧!一松桑!                         彼女」

 

一松疑惑的拿出紙袋裡的衣服。是一件紫色的連帽衫,上面有深綠色的松。

褲子是牛仔褲,還滿貼身的。一松穿著不太舒服,勉為其難的跟連帽衫一起掛在房裡。

然後就沒了。

一松覺得トド松在跟自己開玩笑。

 

結果隔天,當トド松和おそ松都穿著同款式,不同的連帽衫站在門口時,一松才發現他的兄弟們幹了什麼智障事。

「你們兩個智障…多大了還穿兄弟裝!?松野トド松你要我穿這樣告白!?」

一松嫌棄的看著身上同款的紫色衣服,滿臉無法置信的看著トド松。

「一松兄さん等一下就知道了啦!總之就這樣出門!」

トド松不滿的催促一松換鞋,沒有人注意到一松的褲子還是旁邊有白邊的運動褲(睡褲)。

 

「為什麼我們三個穿的一樣!!!?」

チョロ松憤怒的看著站在門口的カラ松和十四松。

「昨天跟トッティ一起買的!!!」「Brother叫我這樣穿…」

十四松和カラ松分別解釋。

「這太奇怪了吧!!!!?我去換掉!又不是小孩子了!!!」

チョロ松傻眼吐槽。トド松在開他玩笑吧!?等一下去揍他!!!!!

這時手機響了起來,是トド松的訊息。

「チョロ松兄さん,一定要穿我買的衣服喔!到時候就知道為什麼了~而且你沒穿我會失望喔~」

訊息來得時機太對,並且句句直戳チョロ松的內心。


"可惡的心機Boy!!!"


但チョロ松完全不想為了衣服而傷了トド松的心,嘆了口氣,穿上自己的白襯衫再套上連帽衫。

「走吧…」

後頭的カラ松和十四松互相比了個大拇指。

嗯,チョロ松不肯穿衣服的訊息是十四松提議,叫カラ松傳給トド松的,トド松才可以馬上傳訊息給チョロ松。

チョロ松有兩個外表智障事實上也挺智障卻在關鍵時刻非常神助攻的兄弟。

 

不久後十四松等三人來到了遊樂園門口,驚訝的發現完全沒有認人的困擾。

遠遠就看到同款的連帽衫顯眼的刷存在感,尤其是紅色那件。

「トド松?這些是你買的?」

チョロ松錯愕的指著對面三兄弟身上的衣服,再指指自己的衣服。

「對啊~穿一樣的比較有特色嘛~」

トド松開心的拿起手機,開啟自拍模式加美膚。

「喀擦!」

六色的連帽衫惹眼的占據手機螢幕的各個角落,トド松笑了笑,把照片設成桌布。

最後彼女也穿著白色連帽衫來到門口與大家會合。

七個人又補拍一張照片。

就這樣,遊樂園一日遊,START!


-FIN-


   遊樂園這一天要被拖的多長啊hhh   (別吐槽

告白真的能那麼順利嗎www

事情才不會由著一松的打算呢www

重複以前說過的話

 愛情就是要有阻礙!!!!!!!! (滾



评论(8)
热度(45)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