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松】求搭訕求評論求喜歡啊啊啊!!! ( 25 )

我是緊張得不想遲到的HONI(?

一松的困境!年中的過去!耶!!!!!!!!!(瘋了

遊樂園篇第二章!!!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18 )  ( 19 )   ( 20 )   ( 21 )   ( 22 )

( 23 )   ( 24 )

\年中松--一チョロ

\其他配對都只是親情向www

\保留組兄弟,扶養組兄弟,兩組間沒有親戚關係

\ooc(大字躺

\繁體字




「首先玩什麼好呢?鬼屋感覺很討厭呢~カラ松兄さん我們不要去那裡!」

トド松打開地圖,第一個就指出鬼屋的位置並且拉著カラ松一塊拒絕進入。

玩家 松野トド松得到玩家 松野一松 感動的眼神 一個

「欸?Brother可是我…」「沒有可是!!カラ松兄さん陪我啦!我很害怕自己一個人!」

カラ松本想拒絕卻被トド松狠狠一個踩腳。

不被腳上的狠戾所影響,トド松臉上維持著可愛膽小的弟弟模樣,果真心機Boy。

同時,一松的眼刀毫不留情的射過來。

玩家 松野カラ松得到玩家 松野一松 趕快去死的眼神 無限個

カラ松再遲鈍都知道自己已經與鬼屋無緣了。

雖然他並不知道原因。

就遲鈍這點來說,カラ松與チョロ松完全不相上下,平分秋色。

無稱讚意味。

「哼,那我就陪著我cute的brother吧…」

カラ松耍帥到一半,馬上被一陣不合時宜的吵雜打斷。

「欸!!?你們不去鬼屋嗎?鬼屋超好玩的說!!!」

おそ松激動的指著鬼屋,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おそ松兄さん!!!!!!!!!!」」」

トド松.意外十分了解狀況並努力助攻的十四松以及當事人一松,分別以顏藝.卍字鎖和眼刀制裁那個名喚おそ松的智障兒。

「啊!啊!啊------!!!!!!十四松放開我!!!」

おそ松因為疼痛狂叫,引起路人一陣圍觀。

不過可能遊樂園怪事多,很快的人群也就當作沒看見的走了。

チョロ松和カラ松十分慌張的在一旁勸架,彼女在一旁因為十四松脫序的表現狂笑不止。

「其實最黑的是她吧?」彼女的舉動讓人不禁想這麼問。

 

最後,敵不過おそ松的胡鬧,大家一起往鬼屋的方向走過去。

「おそ松兄さん你這個智障!!!這樣一松兄さん告白要怎麼辦?」

トド松拖著カラ松,與おそ松一齊走在七人隊伍的最後。

「告白跟鬼屋有什麼關係?」

カラ松摸不著頭緒的盯著トド松,得到一副快昏倒的表情和不耐煩的解釋。

「你們兩個智障!那天告白大作戰不是有說要在鬼屋告白的嗎!!!?」

 

.

.

.

 

「對耶!我忘了~」「嗚啊!!!!!我忘了!!!」

智障一號松野おそ松一臉淡然。

隨便啦真正有愛真正有勇氣的人無論在哪裡都可以告白的!

智障二號松野カラ松臉色鐵青。

一松這次恐怕會殺了他。

人類在比自己強大的敵人面前都會慫,純屬正常行為。

「嘛~忘了就忘了吧~一松總會想到辦法的!」

おそ松馬上把短暫的愧疚丟進垃圾桶裡,並且十分善用製作組的資金以及聲優資源,相當帥氣又瀟灑的講出:「我相信他!!!」這句話。

 

“おそ松兄さん那個智障垃圾快去死!!!!!”

一松崩潰的走在チョロ松身旁,絞盡腦汁的想著下一步該怎麼做。

精心策畫的計畫打從一開始就亂了。

沒把おそ松這個恐怖的變數算進去一松覺得自己也是個不相上下的智障。

「一松?你怎麼了?」

チョロ松好心情之餘也十分在意一松的心情。

現在的一松頭頂有一抹烏雲。

チョロ松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得見,他突然想到現在是鬼月,有點緊張。

“冷靜點松野チョロ松!!!你不信這種的吧?”

「嗯,啊?沒有...我沒事。チョロ松你怕鬼嗎?」

一松失意的戴上口罩,烏雲密布的頭頂感覺要長出香菇了。

「我?我不信這些。鬼屋真的很可怕嗎?」

第一次來到遊樂園的チョロ松對於鬼屋的定義並沒有很清楚。上網查了喵樂園的資料也只得到「意外的很可怕。」「一點都不可愛!!!」之類的沒用情報。

「我之前去過的鬼屋都...不怎麼可怕。不過トド松嚇得要死,一路衝出門口哭著叫媽…」

一松回想當時還青澀的他們,那時他還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快點!你很慢啊!」

說到當時有個做事惡劣又活潑好動的男孩,總在放學後纏著自己玩。

「好啦好啦!你慢點!!!」

互相連名字都沒問清。

那個男孩是誰呢?

不管是那個惡劣的綠眼男孩,還是被牽著走的紫眼男孩。

一起笑著的那兩個曾經的人陌生又熟悉。

 

「可以入場囉!」

活潑的工作人員穿著可愛的幽靈衣服,指揮已經不少的人潮。

恰巧,工作人員的手停在一松和チョロ松的中間,把7人分成兩半。

前面的十四松.彼女和一松入了場,チョロ松.おそ松.カラ松和トド松卻只能等待。

「這位綠色衣服的先生請等一下,紫色衣服的先生後面請等下一批喔!」

 

工作人員小姐清楚的看見那7個人穿著同款的衣服,雖然不忍切斷他們,不過沒辦法,人數限制嘛。

不過很快的,她就後悔了。她竟然愚蠢的沒看清楚綠衣和紫衣的特別,把他們分開了。

現在被紅衣和粉衣狠狠盯著瞧,兩人時而竊竊私語的感覺實在太恐怖,工作人員小姐站如針氈。

“太可怕了!!!辭職吧!!!!!”

 

現在的一松只能被興奮的十四松拖著走。

雖然十四松知道情況不妙,但要把握當下!!!

而且不是只有鬼屋可以告白!

那高聳的摩天輪不也是個好選擇嗎?

「一松兄さん!打起精神!這裡好暗~超興奮!!!」

十四松努力的替一松打氣。

一松輕輕嘆了口氣。本來就不打算在其他5人的注視下告白。這下好了,連反悔的機會都沒有,正好切斷他的雜念。

一天遊樂園開園12個小時。

時間還長。


-FIN-


一松君時間不長了hhh(滾

不順利的告白到底該如何發展呢hhh

那綠眼男孩和紫眼男孩只是一時興起加進去的(gan

大家也都知道是誰吧www其實不會影響接下來的劇情w

就是很想把過去一起加進去證明他們深厚的緣分(x


评论(6)
热度(47)
© HONI (ほに)|Powered by LOFTER